外汇市场希腊事件仍然在发酵

昨日希腊事件仍然在发酵,原本表示公投结果为“赞成”才会辞职的希腊财长昨日突然辞职,并表示自己的辞职有助于希腊与其债权人达成协议。Varoufakis在其博客中写道,“在公投结果公布后不久,我意识到一些欧元集团参与者及各伙伴的偏好,他们希望我退出会议,而总理齐普拉斯也认为,这可能会有助于他达成协议。出于这个原因,我今天将离开财政部。”然而即便希腊仍然一厢情愿的想要达成新的协议,他们可能会感到失望,因为据英国《金融时报》,Seibert表示在希腊民众周日做出选择之后,目前没有就援助协议和希腊进行讨论的可能性。不过他也同时强调,谈判的大门并没有完全关上,德国将视希腊提交新协议的情况做判断。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昨日走势符合预期,我们昨日继续强调缺口的重要性,而这次欧美并未能够走出出人意料的走势。缺口回补成为昨日的关键词,欧美在我们提到的1.1090阻力附近受到强力卖压,4小时图上剧烈震荡后仍然未能突破该区域并回落至1.1050。今日,我们依然不建议进行欧美的交易,只因为敏感的市场会对任何微小的变化做出反应,昨日希腊财长辞职后欧美的大幅上涨就是一个例子。今日我们依然认为在欧美突破1.0960-1.1090区间之前,并不会有新的短线趋势动能产生。此外,我们认为欧美日线上有小幅走高的动能,因此1.1090再次被测试将是大概率事件。

英镑兑美元在昨日继续走出反弹走势,我们在此前强调过1.56下方此前的大量长下影线阳柱的托高走势显示镑美在这下方存在买盘支撑不容易跌破,镑美昨日在扎进该区域后又一度大幅反弹至1.5600上方后承压回落。日线上收录一根几乎阳吞阴的K线走势。日内我们继续维持对镑美的温和看涨观点,下方支撑考虑1.5560附近,上方需突破此前强调的1.5640区域才有进一步走高空间,更高的阻力我们考虑1.5675以及1.5730的下跌起点。

澳元兑美元在创出6年新低后我们就对奥美的走势进一步看空。周线成功收破此前低点强化了我们的观点。昨日日线的走势有望进一步验证奥美的下跌趋势,在奥美周一开盘跳空后,4小时图上多头多次测试奥美缺口后回落,日线上连续收录2根长上影线K线图。今日有澳储行利率决议的风险事件,因此我们给出逢高做空的建议,0.7590将是最佳的狙击目标,该位置为奥美跌势加速点,也为跌破后反抽的理论最高点。然而在此之前,澳美需成功突破缺口0.7530的阻力以及0.7560的4小时阻力。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