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hoice外汇交易商评价

FxChoice,MyFXchoice总部:

21 Regent Street, P.O. Box 1814, Belize City

国家:伯利兹

自2010年8月起开始涉足外汇交易业务。公司的创办者和经理们在外汇交易领域有着数十年的丰富经验。
所有客户的资金都被隔离放置,完全与公司账户分开。同时,严格遵守其他规定,以确保您的资金安全。
FX Choice特别致力于确保客户资金安全。目标是:为客户提供超级安全、值得信赖的交易环境,使客户能够全身心地进行交易并且盈利。

FXChoice MT4标准帐户:

最低存款:100美元

最小地手数: 1K (微型手

最大杠杆: 1:200

浮动的,从0.5点

FXChoice MT4 Pro( ECN )帐号:

最低存款:100美元

最小手数: 1K (微型手

最大杠杆: 1:200

浮动的,从0点

交易模式:

NDD/STP

点差:

浮动的,从0点

存款

银行电汇,信用卡,Skrill ( Moneybookers) ,WebMoney , Neteller

取款

银行电汇,Skrill ( Moneybookers) ,WebMoney , Poli, Neteller

平台:MetaTrader 4 ( MT4 )

外汇VPS

客户在计费周期结束时有超过3,000美元的股权,将会免费提供VPS

我们了解的 FX Choice

和不同经纪商的客户服务聊天,看到的几乎都差不多。一般的在线支持的客服,回答通常都比较缓慢,让我们想知道他们是否在同时和25个人同时聊天。FX Choice的情况并不是这样,每当我们联系他们,我们会马上得到答案,这真是相当棒。

在交易方面,FXChoice提供了极好的条件:标准和ECN账户(分别命名为经典和Pro)都有严格的点差,例如欧元/美元的点差是0.5点,但是这些点差可能会因为市场情况而扩大。如果您注册一个ECN帐户,您还需要支付每手3.5美元的佣金。NDD执行超级快,所以你不必担心滑点,尽管经纪商业在进行积极的价格修正。

如果你的交易策略是对冲,你会很高兴,FX Choice对对冲头寸不需要额外的保证金。

开设标准和Pro帐户,所需的最低存款为100美元,这是罕见的,多数经纪商对ECN账户初始投资的要求会更高。

您在MetaTrader 4 ( MT4 )交易时,可以利用该交易平台上的一切优势,如智能交易。拥有超过3,000美元股权的客户有资格获得免费的VPS 。

关于myFXChoice我们不喜欢的两点是:它的教育资源及其监管。为新手交易者提供的学习外汇交易的部分非常有限,它是几乎无用,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初学者,你可能要到别处搜索技巧和窍门。

该经纪商在伯利兹注册,客户的钱是在独立的账户。

接受美国交易者的申请。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