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涨杀跌

如何追涨杀跌,20%-30%的多头或空头行情中,做好外汇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请看外汇趋势分析在浮动汇率制度下,任何一种外汇的行情只有三种,即上升行情、下降行情及盘整行情。在外汇市场中,盘整行情约占每年交易日的70%-80%,其余的20%-30%才属多头或空头行情。这就是外汇趋势分析,有盘整行情中,投资人要先分辨出盘整的区间,再于区间的上档卖出,下档买进,即所谓的低买高卖,才能获取利润,而且风险也不致于过大,投资人若能理性执行外汇趋势分析,停损策略,甚至可增加投资金额,以获取更大的利润。

做一个简单的追涨杀跌的运用条件分析。炒汇成功的原因:追涨杀跌并不是投资者的一个生忌,只要正确判断大势及盘面的情况,不盲目地见利好就“追涨”、闻利空就“杀跌”,就不会出现“追涨”在山顶、“杀跌”在谷底的局面。只要追杀跌得当,最终也可获得不少的利润。

如何追涨杀跌
追涨杀跌乃是一般炒外汇投资人的投资习惯。看到价格上涨,就忍不住要跟风买入;而下跌之后,就认为自己判断失误,亏损也要抛出。在一个单边的市场中,追涨杀跌虽可获利,但需要准确地判断大趋势。如果接了上涨过程中的最后一棒,或是在底部反转前一刻抛出,或是在一个震荡的走势中,追涨杀跌则可能使投资人损失惨重。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