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 Markets外汇交易量排名领跑全球

前言:
创办于2007年,作为业界知名老牌差价合约经纪商,IC Markets一直以来致力于为零售客户和机构交易者提供一样的最专业最透明的交易环境。 在行业权威媒体Finance Magnates(金融巨头)最新发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行业报告中,ICMarkets以平均月交易量高达1.005万亿美元的成绩,稳居全球经纪商第一阵营。在过去一年(2021年Q2 – 2022年Q1)的外汇交易量排名中,IC Markets卫冕全球第1位*,成为实至名归的全球最大外汇经纪商。

*数据来源Financial Magnates 2022 Q1全球经济商行业报告

金融行业权威媒体认证

Finance Magnates (金融巨头)是全球唯一一站式提供多资产交易新闻、研究和活动的金融行业媒体,特别关注电子交易、银行业务和投资等领域,他们也为外汇/差价合约经纪行业提供权威参考指标。 Finance Magnates每个季度都发布一份极具公信力以及权威性的金融行业报告,报告涵盖有关全球交易量和经纪商的独特数据、深入的见解、特邀文章、全球影响力事件、专业人士点评、法规更新等,并从经纪商的MT4/MT5交易量、用户活跃数量、客户增长量以及外汇交易量出发,多维度的对各大经纪商进行评比。

在Finance Magnates 2022年第一季度行业报告中,以下四个数据证明了IC Markets是当之无愧的全球最大外汇经纪商:

IC Markets月交易量持续突破万亿美元!

IC Markets在2021年三月首次月交易量突破万亿美元以后,交易数据连创历史增幅新高,每个产品类别的交易量数据均出现了明显跃升。 2022年第一季度行业报告显示,IC Markets月平均交易量高达1.005万亿美元,日平均交易量达471亿美元,经纪商排名保持全球领先。本季度的辉煌战绩为IC Markets今年再创年度新高奠定了基础。

IC Markets活跃账户数量稳步增长!

2022年第一季度,交易量随着投资者活跃度的增长而增长。Finance Magnates 跟踪的大多数经纪商的活跃账户数据都有所突破。成立于澳大利亚的IC Markets,活跃账户从173,000个增长到178,000个,活跃账户平均交易量高达565万美元。

MT4/MT5平台月交易量行业领先!

伴随着全球新冠疫情的持续蔓延和俄乌局势的风云突变,金融市场迎来一次又一次的洗牌,同时交易者们也获得了更多交易机遇。全球市场通过MT4/MT5平台产生的平均月交易量在2022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达到6.049万亿美元,高于上一季度的5.912万亿美元。作为领头经纪商,IC Markets在MT4/MT5上的月均交易量就达到9,146亿美元。

IC Markets外汇交易量排名全球领跑!

在按外汇交易量计算的全球经纪商排名中,IC Markets再次展现了惊人的实力,IC在过去四个季度的外汇交易量呈现阶梯式增长并遥遥领先,稳健的领跑全球经纪商。

交易环境和多元交易产品成就IC Markets

IC Markets通过持续创新,不断改进并利用最新的前沿技术,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最低的点差、最快的执行和优质服务,得以成为过去几年间稳居全球领先的经济商品牌。 IC Markets此次业绩突破主要归功于客户数量激增以及可交易产品的不断多元化。IC Markets一直有着丰富的可交易产品种类,近期还新增了更多的加密货币和股票CFD产品。目前IC Markets平台拥有7种可交易产品类别、超低点差交易环境和三重监管机构防护,提供曾经只有投资银行和高净值客户可用的交易解决方案。

IC Markets自成立以来,以其能提供高效的交易体验而深受客户好评,并不断吸引在线交易者成为其忠实用户。IC Markets的增长战略基于提供更多元的可交易产品、透明的交易环境和无与伦比的流动性,成为零售客户和机构交易者共同的选择。 正如IC Markets首席执行官Andrew Budzinski曾经多次在采访中表达过:“IC Markets最为关注的是:竭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的交易体验,通过提供更多产品供客户选择,我们的客户可利用更多产品来让他们的投资组合更加多元化”。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