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外汇交易市场中生存

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一是风险事件。风险事件很不好排序,但就市场作用来讲,风险事件只能这样排列,既然被称作风险事件,那就不是常常发生的,其重要性相对减弱,但不能不说的一个因素。迪拜危机使欧元从1.5144下跌到1.1875、美联储第一次量化宽松货泉政策出台,欧元等非美大涨,欧元两周内大涨2000点、瑞士央行的干涉干与步履、日本央行的干涉干与性步履等等都是小概率事件,这些风险事情可以使一个公司破产,风险事件有时甚至改变一个趋势,足见其作用和重要性。操纵上应该避免风险事件,论坛里我有个帖子说在英央行利率决议之前平仓英镑空单,有人问什么时间,这个朋友还没有养成习惯,天天需要看看财经日历,看看有哪些风险事件,对你的持仓会有什么影响,你应该采取什么措施,这都是必不可少的考虑

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二就是技术分析。这一点就是很纠结的一点,良多技术派以为技术是趋势之前,比趋势更重要,有争论的这里我们不说。我以为技术分析只是建立在基本面分析之上的才能起作用的,没有基本面分析得出趋势,技术没有作用。技术分析有良多方法,我们可以看书学习,论坛里有良多帖子也提供了相应的知识,可以在实践中学习灵活运用。

行情按照一定的趋势演变,历史也会重演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希望我们在外汇市场搏击的人,年年岁岁行情按趋势演变、岁岁年年资金呈稳步增长,尊守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你一定行。

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中三是生存是第一位的,大家应该认同这一点。到这个风险市场来是为了盈利的,不是为了好玩来的,但是汇市场如战场,战场的法则是什么?保护自己才能击败消灭敌人!但是,这里和真实的战场又不一样,你没有看得见的敌人,却处处是敌人,没有枪炮声、没有硝烟弥漫,但仍旧可能使你“丢盔弃甲”——爆仓。良多人都经历过爆仓,爆仓的感觉就是“五雷轰顶”、“浑身冷汗”,绝望的情绪可能达到顶点。我在这里说的生存实在是还包含一个概念就是治理,治理有资金治理、执行力的治理两方面,科学地资金治理是保证你生存的条件,执行力是生存的另一个必需的前提。良多人都会在建仓之后由于行情的变化而改变止损点,结果造成更大的损失,总资产的减少,资本回归的难度和风险也在增加,可见其重要性。

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四就是趋势(基本面分析)。书上说行情按趋势演变,这就要求我们顺势而为,不能逆市场而行,所以有这样的一句话就是:宁可在顺势中损失,也不愿在逆势中盈利,夸大顺势而为的重要性,根据行情的变化调整止损点从而扩大损失的做法就是逆势而动,不可为!行情按照趋势演变,在趋势演变的过程中是波浪前进,不是直线运动,并遵循一定的规律——波浪理论可以指导你。趋势永运是第一位的,有了趋势才能够运用技术分析进行分析,就是必需进行基本面的分析得出趋势的方向,然后运用技术分析,结合基本面猜测行情的演变方向和可能达到的点位

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五是心理,良多人没有经历过必要的过程就来外汇市场实盘交易,造成损失是可以预见的。在这样的一个风险市场,没有必要的心理预备要想有个良好的结果是很难做到的,在实践中做这样的心理预备代价可能是昂贵的——多次爆仓。心理因素包含良多,我这里夸大心理预期和心理承受力,一个风险事件之前,你有心理预期,当风险发生的时候,给你造成的心理伤害会小良多,甚至没有。当我们建仓设定好止损之后,那个止损的价值就是我们的心理预期,我们预期应当承受的损失,这部门已经不能算作资金账户的一部门了,有了这样的熟悉,损失之后你会用同样的心情面临未来,不由于损失而沮丧,这一点不是重要而长短常非常重要!

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五要素:生存、心理、趋势(基本面分析)、技术分析、风险事件,外汇交易市场生存法则的五个因素涵盖了我们需要解决的所有题目。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