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百汇荣获“2016年度金融衍生品行业最佳品牌外汇经纪商”称号

“2016年金融衍生品行业年度盛典暨金荣奖颁奖典礼”于上周末(1月14日-1月15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盛大举行。这场金融行业的“奥斯卡”盛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行业大咖,其中包括了外汇全行业从业人员,各大外汇平台商,以及各大代理商、第三方服务机构、外汇媒体、外汇交易爱好者。大家欢聚友财网会场,共襄盛典,共鉴荣耀。

在年度盛典上,各大经纪商依据之前的网络投票总数,并结合媒体和专家团队的评分,最后以综合评分在年度盛典活动现场争夺2016“最佳STP经纪商”;“最佳外汇经纪商”;“最佳ECN经纪商”;“最佳交易平台提供商”等奖项。Bacera澳洲百汇作为专业、正规、安全的外汇经纪商平台,在众多的外汇平台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最佳品牌外汇经纪商”称号。

澳洲百汇隶属百汇集团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高端先进技术的金融公司。在美国、澳洲都持有当地执照并受到监管,是外汇市场上为数不多同时持有美国NFA牌照和澳洲ASIC牌照的老牌金融投资集团,彻底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作为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本着推动金融行业可持续全面发展,促进行业诚信建设,打造安全稳健的电子商务环境。一直以来,客户都对澳洲百汇充满信任,这也是我们最引以为豪的地方。我们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安全、稳定、迅捷、可靠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服务,并始终以高质的技术、强大的风控服务客户。

能够在此次金融衍生品行业盛典上获奖只是对经纪商的肯定与认可,但如何能达到共赢、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还需要平台、IB与客户共同努力。在之后举行的圆桌会议上,澳洲百汇市场部总监张议文代表百汇做出了主题为 《交易员成本》的演讲。在此次的演讲中,张总监提出了健康成本、时间成本、资本投入、心理成本的四大主题。身体无疑是革命的本钱,金融交易则是一场持续的学习过程,同时资本数量又决定了交易者能否成功度过学习期。但从道德上看交易员却又是一个消除自我,享受孤独的过程。

金融企业的形象品牌塑造,是成为金融企业长期市场竞争的又是所在,澳洲百汇致力于协助客户在管理风险的同时尽可能达到其投资目的。为达到目标,我们比竞争对手想的更远,付出更多,为客户寻求风险与回报之间的最佳平衡点。我们拥有一支高质量的团队,他们都是差价合约领域的专业人士,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无懈可击的投资资源,帮助投资者了解外汇市场,把握交易机会,掌握市场运行规律。为客户提供独特且无可挑剔的投资资源。

落日猴啼盛会散,晓风鸡鸣新篇开。随着此次金融颁奖典礼的圆满结束,一个新的篇章也随之展开。一切荣耀只属于过去,只是对过去努力的一种认可。放眼未来,还有许多目标需要去实现。澳洲百汇将继续努力完善自我,为客户打造一个更专业、更安全的平台,提供更好的交易体验。“投资金汇,首选百汇”,您的支持与信赖将成为我们前进路上的永恒动力。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