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百汇交易大师-模拟交易比赛

参加条件:
“澳洲百汇交易大师-模拟交易比赛”仅限百汇ProTrader新开户参加比赛。
请前往澳洲百汇网站导航栏“最新回馈”下方的比赛专属页面开立澳洲百汇交易大师模拟账户。参赛者需完成申请表格及提供真实有效的邮箱地址。澳洲百汇会向参赛者发送一封包含登录信息及下载百汇Protrader交易平台链接的电子邮件。
澳洲百汇每周定期在网站上更新比赛排名。参赛者必须按照澳洲百汇产品披露声明书(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SG)中所设定的条款与条例,开立账户并且入金到真实交易账户中方有资格获得奖金及奖品。
参赛者开立的与澳洲百汇交易大师模拟交易比赛相关联的真实交易账户的起始保证金最高金额为$50,000。

奖励规则:
比赛将以参赛者的盈利率进行排名,计算公式如下:赛末交易账户净值-赛初交易账户净值 除以 / 交易账户赛初净值。
每位参赛者的模拟账户预设金额为$50,000,杠杆为200:1。
澳洲百汇真实交易账户所获得的奖励不可用于其他澳洲百汇奖金活动。
澳洲百汇模拟账户比赛每个周期将持续3个月。每周期的前十名将按照以下表格获得奖励:
排名 奖励 (美元)
第一名 澳洲百汇真实账户起始保证金的60%
第二名至第五名 澳洲百汇真实账户起始保证金的40%
第六名至第十名 澳洲百汇真实账户起始保证金的30%

提款细则:
澳洲百汇真实交易账户内的奖金不可提取除非客户交易量达到奖金15%的交易手数。例如,如果客户开立的真实交易账户起始保证金为$1,000,获得比赛第一名及奖金$600,所以客户必须再交易90手的平仓单方可提取$600奖金。
按照澳洲百汇现有提款条例,澳洲百汇真实交易账户内的起始保证金和盈利是允许提款的。

参赛须知:
澳洲百汇将有权修改或终止本次优惠活动,任何修改或终止条款将以澳洲百汇网站上公布为准。
澳洲百汇如怀疑客户意图滥用或以其它方式滥用优惠,包括使用交易账户,外挂软件或其它方式进行对冲,澳洲百汇有权即时终止客户之交易及取消其交易账户,并且保留法律追究之权利。
澳洲百汇将保留最终之阐释权。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