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汇成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

郎咸平说过:外汇交易可能是近几年仅剩的投资机会
外汇投资及外汇交易可能是近几年仅剩的投资机会,炒外汇成为一种新兴的理财方式!
经过10多年高速发展,目前,房地产行业依旧是中国强劲的需求,且是一枝独秀,这太不正常。郎咸平指出,由于产能过剩和投资环境不佳,制造业资金和避险资金只能将屋子当做“投资品”,大量资金从实体经济涌进楼市、股市,大幅抬高这些资产价格,吹大泡沫。
今年投资房地产还有多少“赚头”?股市走势又如何?楼市、股市的投资今年开始进进“低收益、高风险”时代。昨日,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郎咸平再次来汉“放炮”:楼市经过一系列调控之后,效果已显现,楼市回落风险在日趋加大
而对此前导致中国房地产过热的根本原因,郎咸平指出,一个是制造业受到打击,企业家无心投资实业,而将资金投进房地产进行炒作;第二个原因是活动性过剩,涌进房地产行业。
在他看来,今年理财市场机会未几,楼市、股市、黄金、存款等投资机会都不大,只有炒外汇存在少许机会,未来普通投资者投资楼市股市获利机会缩减,风险将大幅增加,但是炒外汇会有很多的机会。外汇交易也将在未来几年成为新兴的投资理财方式!外汇交易可能是近几年仅剩的投资机会。希望大家在汇市赚大钱。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