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百汇颁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证书

澳洲百汇Bacera近日已通过国家工信部诚信认证网站评级和认证,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目前在国内所有外汇交易平台中,澳洲百汇Bacera是国内首家获得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的在线金融交易商。此外,澳洲百汇还获得商务部认证通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同时澳洲百汇加入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成为其会员单位。

澳洲百汇Bacera作为全球知名的外汇交易商,本着推动金融行业可持续全面发展,促进行业诚信建设,打造安全稳健的电子商务环境。近日已通过国家工信部诚信认证网站评级和认证,成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反欺诈系统和平台有效结合,在客户通过平台入金时,反欺诈系统会自动认证客户的资金是否真实有效的进入指定受监管的账户中,进一步的保证了客户资金安全性!

目前在国内所有外汇交易平台中,澳洲百汇Bacera是国内首家获得反欺诈系统接入单位的在线金融交易商。此外,澳洲百汇还获得商务部认证通过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颁发的《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同时澳洲百汇加入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成为其会员单位。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于2016年7月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审批成立,为了响应国务院号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中心和国家信息中心联合开发了反欺诈系统,由国家信息中心提供司法鉴定支持,系统主要功能为:电子数据证据保全,电子数据修复、黑名单共享、大数据风控模型等,为整个电子商务行业提供追溯服务,未来将在电子商务,物流,金融,无纸化、电子合同办公领域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服务。 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为了满足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网信办的相关文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将为整个行业的从业者提供5年及以上的数据保全服务,规范市场,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随着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迅猛发展,打造以网络诚信为价值基础的互联网、电子商务环境变得日益迫切。依据商务部和国资委法规政策指导,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07]17号),同时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整规办发[2006]12号),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成为全国首批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

澳洲百汇的母公司百汇集团的历史要追溯到半个世纪前,差价合约交易曾一度在美国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这种新兴的投资方式。百汇集团长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公平优质的交易服务,客户群体也日益壮大,百汇集团于此同时也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全球版图,除美国本土以外,先后在伦敦、香港、澳大利亚成立了多家子公司,涉及领域包括IT解决方案,基金管理,差价合约交易等。

澳洲百汇隶属百汇集团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一家拥有高端先进技术的金融公司。在美国、澳洲都持有当地执照并受到监管,是外汇市场上为数不多同时持有美国NFA牌照和澳洲ASIC牌照的老牌金融投资集团,彻底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澳洲百汇专业从事外汇、黄金,原油以及股指期货等金融产品交易。拥有业界一流的交易平台,融合了几十年来的行业经验、坚持不懈的创新、以及高端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我们的使命是为国内外交易者提供最佳的交易体验和客户满意度,提供高品质服务。

Bacera向个人以及商业客户提供一系列投资选择,包括外汇交易,商品贸易,贵金属,指数期货,以及股票差价合约等服务,正面向全国开展招商以及发展个人业务。公司的目标是让客户能够进入全球资本市场并获得投资的机会。 Bacera Co Pty Ltd(澳大利亚公司注册号码(ACN)130 877 137, 澳大利亚金融执照(AFSL) 编号:328794)持有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颁发的执照并接受其监管。

澳洲百汇曾获得:
Washington Post(美国华盛顿邮报)2009年、2013年“极具影响力外汇交易商”
USA Today(今日美利坚)“客户最信赖的外汇交易商”
Los Angeles Times (洛杉矶时报)“最佳外汇经纪商”

一直以来,客户都对澳洲百汇充满信任,这也是我们最引以为豪的地方。我们致力于为交易者提供安全、稳定、迅捷、可靠的金融衍生品在线交易服务,并始终以高质的技术、强大的风控服务客户。作为百汇集团全球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澳洲百汇与集团其它子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技术团队由专业从事IT解决方案的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在各个方面为客户打造全球顶尖交易平台。

金融企业的形象品牌塑造,是成为金融企业长期市场竞争的又是所在,澳洲百汇致力于协助客户在管理风险的同时尽可能达到其投资目的。为达到目标,我们比竞争对手想的更远,付出更多,为客户寻求风险与回报之间的最佳平衡点。我们拥有一支高质量的团队,他们都是差价合约领域的专业人士,拥有丰富的经验,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无懈可击的投资资源,帮助投资者了解外汇市场,把握交易机会,掌握市场运行规律。为客户提供独特且无可挑剔的投资资源。投资金汇,首选澳洲百汇。

这里是我们推荐的外汇交易商IC Markets外汇交易商EXNESS易客利外汇ACY外汇

Comments are closed.